互动平台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到2019学年第二期科普周末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供稿单位:    浏览次数:

全体同学们

水是地球生物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是维系地球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首要条件。为了让孩子从小培养起水资源的环保意识,江苏大学校科协科普部特在镇江市特教中心举办本期科普周末,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水资源保护与处理  

二、参与人员:

镇江市特教中心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1日13:00至15:00

四、活动地点:

镇江市特教中心

五、活动流程:

1.由主讲人展示目前由于人类活动而遭到破坏的生态系统的图片及视频,并阐述对栖息在这些生态系统中生物的生活造成的影响

2.由主讲人讲述目前世界上水资源的使用与分布情况,尤其是中国水资源的使用与分布情况,并举例展示水资源匮乏地区人们的生活状况,向孩子们系统并全面地讲解保护水资源的各种方法以及日常生活中的“节约用水小贴士”。

3.讲解环节结束之后由两名助教协助孩子们亲自动手完成“水PH值测量”实验以及简易水净化装置的制作

六、其他事宜:

如对申办和活动流程有其他疑问,请与以下分管人员联系:

蔡玥   18796081893

莫廷晖 18651401130



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