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平台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科协关于选拔2018-2019学年部长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2日;   供稿单位: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是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指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创新、创业、创优”为工作核心,“严谨、务实、创新、有为”工作作风,连续荣获2016年度、2017年度全国百佳创业社团荣誉称号校科协部长团是校科协工作的中坚力量,为科协工作成绩的取得做出了重要贡献。根据校科协工作需要,将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2018-2019学年部长选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校科协及院科协干事

二、岗位设置

校科协共有办公室、学研部、科普部、竞赛部、科技部、外联部、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七个部门。宣传部设1名部长,3名副部长,其余各部门分1名部长,2名副部长。

选拔条件

    1. 政治上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在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中表现突出

2. 学习刻苦,成绩优良,无挂科补考现象,学有余力曾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干事等荣誉者优先。

3. 具有开拓创新意识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能按时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具有团结协作意识,与科协成员和谐相处;具有热情和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同学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掌握与新媒体工作的相关技能。

材料要求

1. 报名(详见附件);

2. 800字左右的个人事迹格式统一为:题目黑体三号。正文宋体小四,1.5倍行距);

3. 报名表获奖情况一览表中所涉及到的各类奖项的证书,以照片形式放在一个文件夹内;

4. 成绩单于竞选当天打印好交至评委处

申请材料电子稿上交截止时间为8月24日下午5点,校科协请以部门为单位各院科协请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1727052005@qq.com申请材料纸质稿于竞选当天交至评委处。

五、其他事项

1. 校科协各部门、各院科协要提高站位,从促进学生科协事业更好发展、更好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高度重视部长团选拔,并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准备工作。

    2. 竞选时间:201891日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校科协2018-2019学年部长团选拔报名  

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88月9

附件

校科协2018-2019学年部长团选拔报名

姓  名


 


出生年月


照片

学院班级


政治面貌


现任职务


是否挂科补考


QQ


邮箱


报名职务


是否服从分配


联系电话



个人经历及获奖情况

(请按时间顺序条目式列举大学期间主要成果及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