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平台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常规活动 >> 正文
江苏大学学创大讲堂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供稿单位:    浏览次数:

为引导和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提升他们的创业能力,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学研部于2018122日在学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创大讲堂。青年创业者、南京绿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南京绿叶青萝教育有限公司创始人付翰文出席本次活动,来自校、院科协的200多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付翰文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向同学们简述他创业公司的业务范围。紧接着,他围绕“同样的商品不一样的商业模式结果不同”这个主题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商业模式,并运用生动的实例为同学们讲述了创业的艰难、创业的目的以及创业所需要的条件。随后,付翰文联系自己的创业经历为同学讲述创业的“坚”、“煎”、“艰”。他幽默风趣的语言拉近了台上台下的距离,发人深省的观点启发着台下的同学们。最后同学们就有关创业的问题与付翰文进行交流,台下同学们积极提问,付翰文解答细致到位、深入浅出,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校科协

201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