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概况 >> 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竞赛部,负责“星光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及百科知识竞赛,通过遴选“星光杯”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挑战杯”竞赛。作为后备力量,竞赛部从“挑战杯”项目培育到大赛开展,全方位辅助作品进行打磨,为提升项目质量保驾护航。积极营造师生共进的校园科创氛围,引领学生科技创新的航向。

办公室,负责校科协内部考核与志愿者能力培养。考核方面,通过对部门成员在日常工作中进行考核以保证校科协内部工作有序进行;培训方面,以小班培训为中心,理论与实践结合地培养新生志愿者。办公室积极开展素质拓展、“仲夏之夜”等特色活动,负责对接校外学校与组织,推进校科协工作的内外联动、全面开展。

科普部,负责校内外科普周末和科技节活动的举办。通过举办校内外科普周末,为大家普及丰富有趣的科学知识;同时联合各学院科协举办的科技节,主要是展现大学生的科学技术成果,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

宣传部,负责校学生科协的新媒体平台,通过运营官Q、发布推文、更新官网资讯、制作海报、拍摄活动照片等,向大家展示校学生科协的实时动态,为各项活动做出宣传。通过发展自己的品牌活动——网络科技文化节,传播网络正能量,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和积极气象。

学研部,负责“科研立项”、“个人简历展示大赛”、“学创大讲堂”等学术研究类活动,“个人简历设计大赛”激励同学们结合自身特点设计简历,为同学们展现专业素质提供了平台,“学创大讲堂”为同学们带来不同学科专业的知识。营造校园学术氛围,开拓同学们的学术视野。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
邮箱:jdxskx@163.com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