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科普周末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学生科协成功举办2024年度第五期科普周末

编辑:韩涉 时间:2024年04月15日 15:21 点击:

410日,江苏大学计算机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在镇江市科技馆成功举办“探索科技之旅”科普周末活动。

序厅内,同学们踏入了充满奇幻与惊喜的科技世界,在镇江故事厅,主讲人深情讲述了镇江的地理、历史与文化,带领学生领略了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随后,万物之理厅与生命数据厅的展示更是精彩纷呈,科学原理的讲解与生命奥秘的探索让学生大开眼界,深刻感受到了科学的神奇与魅力。紧接着,由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进行知识竞答。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最后,主持人总结活动,进行结束引导,宣布活动结束。


活动最后,同学们热情参与了“我和科技合个影”环节,纷纷与科技馆的代表性物品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难忘的时刻。此次科普活动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更激发了他们探索科学的热情。


(校学生科协)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
邮编:212013
邮箱:jdxskx@163.com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