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平台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创前沿 >> 正文
手机太好玩吸光你所有时间?这款反智能手机帮你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1日;   供稿单位:科协    浏览次数:

智能手机和各类应用软件已经入侵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有时候还绑架我们的个人生活。最近,终于有人决定要和智能手机保持适当距离,问题是如何在不影响正常人际关系的前提下,减少手机对我们的影响呢?

来自美国的设计师乔·霍利尔(Joe Hollier )和凯威·唐(Kaiwei Tang)制作了一款超简易的手机,可以在两者间找到完美的平衡点。

这款手机叫做Light Phone,是智能手机的一个衍生品。它可以把所有打到你智能手机上的电话转接过来,出门的时候就直接把你的iPhone丢在家里吧,带上薄如卡片的Light Phone就好了。它能让你和所有吸光你时间的app保持安全的距离,但仍和世界保持联系。

Light Phone采用2G的通讯网络,而且只保留了最基础的部分:手掌大小的机身、简单的液晶显示屏和数字键盘。不支持任何手机app,没有短信功能,你能做的只是打电话和接电话。

”我们不禁感到这个世界最不需要的就是更多的手机APP,”Joe和Kaiwei 说道,“Light Phone真的可以让你获得“轻便出行”的体验。我们的目标并不是用它去处理电话事务,而是要让你和互联网断开连接,但仍然可以被你爱的人找到。”

Light Phone有两种颜色,一种是黑色,一种是白色,预订价为150美元。

嘛,怎么说呢,其实我更想要一款不能打电话只能装APP和短信的手机呢!毕竟对轻微社恐的人来说,最讨厌的功能就是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