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平台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创前沿 >> 正文
美联航再惹事故!这次又“弄死”90厘米的“网红巨兔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7日;   供稿单位:科协    浏览次数: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自上次美联航暴力事件发生之后,美联航的形象一落千丈,丑闻不断。

这不,又出幺蛾子!前几天,一只有望破世界记录的“网红巨兔”西蒙,在搭乘美联航客机时离奇死亡,又一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西蒙体长足足有三英尺(约0.9米),妥妥的是一支潜力股。它还有望打破吉尼斯纪录,成为世界最大兔子。然而,登机前还活蹦乱跳的西蒙,在飞机着陆之后,却已经命丧黄泉了。

西蒙主人安妮特表示,在登机前3个小时,兽医刚对西蒙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当时它非常健康,结果却出了这种事儿,真的是让人心痛不已,难以接受。

她还告诉记者说,西蒙是一只大陆巨兔,现在只有10个月大。可别小看它哦,以它现在的生长速度,它肯定会轻而易举地超过它的父亲,4英尺4英寸长的大流士(Darius),成为新的世界最大兔子。不过,现在看来,这个目标怕是遥遥无期了。

巧合的是,芝加哥奥黑尔机场,正是亚裔医生David Dao被拖下客机的那个机场。这一系列糟糕的事件,不得不让人质疑美联航的服务质量。

得知巨兔西蒙的死讯后,一位美联航发言人表示:得知这个消息后,我们非常伤心。美国联合航空以及我们的宠物安全团队,将高度重视所有搭乘美联航的动物,包括它们的健康和安全问题。

巨兔离奇死亡的原因,尚且处于未知状态。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美联航必须要务实企业的价值观,不然的话,“美式傲慢”的服务态度,搁谁都不会买账!

良好的企业公信力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啊!果壳精选早晚给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