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平台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创前沿 >> 正文
及时远在千里也能给你拥抱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2日;   供稿单位:科协    浏览次数:

拥抱是非常温暖的一件事~

难过时也好,欣喜时也好,拥抱是另一个人给予你的感同身受。

有一个人相伴着同喜同悲,是人生足以称为幸福的一件事。

不过,于亲子朋友、于情侣夫妻,不是所有人都有足够的好运,与相亲相爱的人日日相伴。

总还是有些,不得已的分别。

以及,与之而来的思念。

鸿雁传书,鱼传尺素,我们总需要一些物事遥寄相思。

与视频、电话、短信之间隔着冰冷的屏幕不同,Pari希望实现的是,「拥抱」

嗯,Pari就是一只抱偶,长得无比蠢萌。

与普通抱偶不同的是——

拥抱Pari时,Pari会将拥抱传递给它的伙伴,让你所牵挂的人,感受到你的思念。

这一切当然是源于Pari背部的拥抱探测传感器

另一个人,则是通过Pari肚子上轻柔的振动,感受到与你的牵绊。

你拥抱得愈用力,Pari就会传达愈加深沉的情感。

而当两人同时拥抱 Pari 时,Pari 会向双方传递彼此实时的心跳。

Pari读取心跳的方式有两种:

  • 配套的 APP 读取 Fitbit,Apple Watch APP 的心率数据

  • 没有类似运动配件及其 APP 时,Pari会根据年龄、拥抱力度估算大致的心跳

所居相隔甚远的祖孙,可以通过Pari建立起沟通的桥梁。

出差的母亲,可以宽慰孩子的伤心难过。

异地的情侣,可以慰藉彼此的相思之情。

在你们想给对方惊喜时,你们可以随时拥抱Pari去遥寄思念。

在未约定的时候,如若另一只 Pari 恰巧离线,对方的 APP 也会通知错过的拥抱,让你知道在之前的某事某刻,远方的某个人在想你。

创次方之前介绍过的「相思手环 Hey 」,比之Pari则更便携,实时触碰对方也更为方便。

但因其一对一的特性,也许更适合在情人之间连结羁绊。

《不是电话,不是短信。恋人相隔两地,也能真实地抚摸对方!》

(点击阅读原文)

身处家庭社会,一个人不止于一种身份。

我们既是孩子,也是父母,既有爱人,也有好友。

所以,Pari可以关联手机 APP,匹配多个伙伴,通过 APP 可以选择拥抱的对象。

还能建立群组,选择一次群抱,灰常适合家中有好几个孩子的。

Pari具备 蓝牙、Wi-Fi 功能。

譬如出门在外的Pari可蓝牙连接手机,而在家的Pari则可以直接连接家里的 Wi-Fi,方便没有手机的孩子联网感受到拥抱。

对于只是偶尔出差的人群,如果没有充足的行李空间,则可以带一只little Pari

little Pari无任何电子元件,内置 code tag ,以便解锁 APP 功能,通过手机向他人发送拥抱。

(little Pari 必须与 Pari 配对,而不能与另一只 little Pari 配对)

不过little Pari只有13cm左右高,抱着还是非常不爽的。

如果有条件,抱着51cm左右高的Pari出差溜达,还是比较舒服的。

所以Pari必须能过各种安检,没问题!

因此Pari使用的是 1.5V 的 AA 电池,比起锂聚合物充电电池,陪着你东奔西跑就简单多了。

而且Pari内的电池盒可以取出,方便清洗。

看到这里,也许你会觉得除了拥抱,Pari就如同普通的抱偶,没什么特别的。

事实上,这也是团队所希望的。

Pari没有其他一些智能抱偶为了强调科技感的特殊设计,它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只毛绒抱偶,亲切、蠢萌,又温情。

在你们视频、电话、短信时,你们抱着一只内心柔软的Pari,就像彼此面对面交流一般真切。

介绍完Pari,绝对没有想歪的创天真,终于可以提出对于群组功能的一点疑惑——

万一是渣男拥有了P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