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平台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奇思妙想》创意文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供稿单位: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创新是人类发展的不竭动力。青年人的创造力是最强的,为了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潜能、提升大学生创新思维能力、引导大学生以专业学习为基础,尝试以开放方式展开想象,把学生引入“奇思妙想”中,让其自己去发现、感受,体验一种最为直接的感受——我是寻奇者,发明家。学校各部门联合决定创办《奇思妙想》内部刊物,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奇思妙想小妙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任何可以为社会生活或生产技术带来便利的小妙招,必须为原创,请不要摘录其它杂志的内容。

二、征文要求

1.投稿文章需具有主标题可添加副标题。文章标题建议在22个汉字以内,字体为微软雅黑四号。

2.正文要求层次清楚,序号为“一、”“(一)”“1.”“(1”,字体统一为微软雅黑11号,一倍行间距。

3.文章中图表需标注清楚,图表请顺序编号,如图(表)1、图(表)2等。

4.文章结尾需提供作者姓名、所在学院专业班级以及联系方式

5.奇思妙想投稿论文字数不限。

三、投稿方式

纸质投稿:稿件交至小白楼306校科协学研部;

电子投稿:稿件发送至邮箱jsdxxkxxyb@163.com

截止日期:作品收集截至2018年1125日。

四、其他

1.稿件若被录用给适当稿酬。

2.活动联系人: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蔡留宝,18362896893

校关工委 校科协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