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平台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校科协干部干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9日;   供稿单位:    浏览次数:

927日,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于成教楼二楼举办干部干事大会,校团委张永强应邀参加。2018-2019学年校科协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干事以及部分2017-2018学年主席、部长参加大会。此次大会由校科协副主席蔡玥主持。

大会伊始,2017-2018学年校科协主席李昊泽详细总结近年来校科协所取得的成就,并向干事们介绍科协工作。随后,校团委张老师宣布主席团、部长团任免决定,并颁发聘书。接着,各部门干事上台表演,他们的表现体现了新一届干事的风采,获得观众阵阵掌声。之后,来自宣传部的干事代表张丽媛以及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干事们想要在科协实现自身抱负的壮志,主席们对科协发展的期望。最后,张老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三个方面讲述如何做一个合格的科协人。

本次干部干事大会,全体干事对校科协工作有进一步的了解,为未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江苏大学校科协)